晓十三🍀

‘表里不一’机器人 X 你 (5)💜【人外乙女向】💙

咕咕咕的我回来啦!

你的娃开始黑啦哈哈哈

------------------------------------------------------------------------------------------------


时间就这样流淌而过。

你寻思着学弟他们快回来了。

 


不知不觉习惯了被照顾生活的你寻思良久后还是咬咬牙用攒了几个月的钱在网上订了一个新的家政机器人。

这样,即使把他送走了你也依旧可以过舒适的懒癌生活。


在点击下单的那一刻你是兴奋的,但随后而来却是一阵突如其来的空虚。

你拍了怕愣神的自己,有点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这样。

 


回家后你发现B612的状态很不对劲。

低着头站在客厅,整个身子都失去了光彩。

连你回来都没注意到。

 


因为刚定了一个新机器人的你心情颇好地开口道:“怎么了B612,昨晚没充好电吗?”

他猛地抬起头看向你。

你发誓,在那瞬间你看到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红光。

 


又来了,这令你不舒服的感觉。

最近你总是若有若无地在他身边感受到这种感觉。

一种,被善于隐藏的捕食者盯住的猎物后脑勺般的感觉。


 

“主人,请问我有哪里做得让您不满意吗?”

现在的他,已经能够与你流利的对话了。

不知为何,你更喜欢刚开始结结巴巴的他。

 


“没啊,为什么这么问?”

你有些不开心地答道,感觉他在质问你。

他湛蓝的眼睛盯了你半响。

你没由来的感到了一丝心虚。

终于,他的脸上再次迸发出了笑容,身上的电子纹路也再次亮了起来。

“是吗,那可真是太好了。能让您满意开心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歪头有些疑惑地看着他。

距离他上次的反常已经过去很久了。

他学的很快。

现在的他已经可以准确掌握“适当”的定义并且能够在得到你允许的情况下触碰你后不会出现过激的举动。

现在的他已基本掌握你的喜好与情绪并达到只需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知道你需要什么。

 


总的来说,你对现在的他是满意的。

你都有些不舍得把他送回去了。

但有些时候,他做的很多事情,都让你感到不安。

就像是之前他费力为你准备惊喜,为你打扮,改变自己,等等等等,这些并没有让你感到非常开心,更多的是一种无力和一丝压力。

 


起初你并不清楚为何会有这种感觉。

直到最近,你突然想明白了。

他的行为就像人类般索取你的触碰,关注……而也只有人类,会如此在乎双方同等的付出。

这个认知让你冷汗直冒且没有勇气深究。

 


这也是为什么,你一定要把他送回去的原因。

不过现在,你可以利用他优秀的学习与理解能力将你的一切喜好都拿捏好,这样到时候他就可以把数据传输给新的机器人,你就不用再一步一步地自定义化了。

你在心里邪魅一笑。

物尽其用,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就当你沉浸在你一石二鸟计划时,你听见他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非常抱歉我之前的失礼,晚餐我已经按照您今日的喜好做好,您喜欢的节目我也已为您备好。请问您是需要先用餐还是休息?”

 


他帮你脱下外套,手指有意无意地滑过你的肌肤。

你有些不适地搓了搓手,总感觉他今天有些怪怪的。

但你没有多想,扭了扭脖子道:“今天好累啊!你帮我按摩吧!”

 


现在,要尽可能的让他知道你所有的喜好。

这样想着的你趴在了沙发上。

没有看见他的眼睛突然变得如墨一般漆黑但就在下一秒变得透亮,身上的纹路也变成了粉色。

 


他惊讶又兴奋,因为这是你第一次,准许让他对你进行这么亲密的触碰。

他本应是感到纯粹的感恩,高兴与幸福的。

但刚刚从心底划过的那种让他全身控制不住窒息般卡壳的感觉是什么呢?

那跟发现你在网上订了另一个机器人时,如出一辙,却稍有不同的感觉…

这到底是…什么呢?

 


你回头看见粉粉发亮的他,不知为何嘴角一弯,意外的有些怀念这种形态的他呢。

他不出意外捕捉到了你的那一抹笑。

他觉得他现在浑身都冒着蒸汽,他的中央系统快要热量过载了。

 


他有些手忙脚乱地来到你的身边,脑内急速搜索着有关按摩的书籍

他搜到了一本《让人停不下来的指法大全》

“停不下来”四个字立马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私心让他想尽可能的呆在你身边,触碰你。


 

他试探着把手放上你的双肩一按。

“啊!好痛!”你惊呼。

他吓了一跳,立马放开你的肩膀。


“我是人类诶!你不会轻点吗。”

你有些没好气道。


“对…对不起主人,这是我第一次…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请主人在给我一次机会。”

他可怜兮兮地看着你,生怕你会赶他走,连说话都再次结巴了。

 


“你继续,记得轻点。”

你决定耐心一点,毕竟这也是为了你以后的幸福生活。


“好的,谢谢您的宽恕,主人。”

他再次把手放上你的肩,估算着力度,开始揉捏。

“嗯…嗯就是着力度,继续!”

得到你的肯定后他的呆毛翘了起来,干的更专心卖力了。

 


他的手指透过衬衫带来点点冰凉,让你舒适不已。

因为是机器人,他几乎每一次用力都准确的按压到了你的穴位。

“嗯…舒服…在过去一点…啊!就是那里!接续…嗯…”

 


听着你满足的叹息声,他的眼眸不自觉地又暗了下去。

他觉得一股热从心而生,不是平常看到你微笑时那种暖暖的热,而是另一种,另一种……燥热。

他看着自己的手指在你的后背游走,你皮肤的温热不断地从他之间传递到他的核心区域,刺激着他的神经数据。

 


“嗯嗯不错,那里可以重点……啊!对!就是这样!”

你眯着眼睛享受着他的服务,并没有了解他此时的内心的想法。


【啊…主人在我的身下叫着呢…这就是人类满足的声音吗…主人这是…喜欢我的技术吗…】


他的手不断下滑着,慢慢的,到了腰的位置。


【还想听到更多…更多…主人的声音…主人…满足的声音…】



-----------------------------------------------------------------------------------------------

这按摩写着写着让我感觉在写别的东西欸嘿嘿~

希望不会被屏吧......我们可是正经按摩!

我要留言和小心心!!

ballball你萌啦!!



评论(36)

热度(4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