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三🍀

‘表里不一’机器人 X 你 (2)❤️【人外乙女向】💙

我回来啦!!

求留言ing!!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能会再更哦【疯狂暗示jpg.】


------------------------------------------------------------------------------------------------


你觉得这个机器人很奇怪,是你说不出的奇怪。

 


当听完你给他的名字后,他便低下了头。

身上的电子纹路变成了蓝金色,毫无频率地闪着光,手指抚摸着你方才触摸过的地方,毫无起伏的机械声不停重复着:“B612…B612…B612…主人…主人…”

察觉到你的注视,他又猛地抬起头,继续用他蓝色的大眼睛盯着你,似乎在等待你的指示。

 


你突然感到有些无趣,放松下来后你才发觉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中午,你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直叫了。

他似乎也察觉到了你的变化,蓝色的眼睛看向了你的肚子,稍显不安地不停的上下扫瞄着,似乎在确认着你的安好。

“喂,你会做饭吗?”

他身上的光芒突然暗了下来,变回了正常的蓝色,并有些无措地眨了眨眼。

你叹了口气,丢给他一个平板:“这里面的菜一个都不会吗?”

你看见他翻了翻平板上的菜谱,然后把一根手指变成了平板的接入口插了进去。

 


几秒钟后。

他重新扬起了头,蓝色的眼睛似乎比刚才更加透亮:“现在…都…会…”

“哦?那你去看冰箱里有什么然后凑合着做个啥吧,搞快点。”

“遵命…主人。”

他朝你微微鞠躬,然后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了厨房。

你见他似乎很自信的样子,便回卧室玩电脑了。

 


一个小时后,就在你忍不住准备拿手机点外卖时,他敲响了你的房门。

你有些没好气地来到客厅,想看他到底做了什么饕餮盛宴。

 


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蛋炒饭。

但不普通的,是你的餐桌被铺上了他不知从哪里找来的碎花布,被你一度尘封的花瓶中插满了鲜花,桌子中央还点着你从买了就没开封的蜡烛香薰。

 


槽点太多你不知从何说起。

于是你打算先吃饭再跟他逼逼。

在他期盼的目光下,你把一口蛋炒饭送进嘴。

然后你猛灌了一大口水起身去煮起了泡面。

 


他顿时不知所措起来,蓝色的眼睛不停地向你看过来,身上的机关似乎也有些卡壳。

“主人…不满意//--?”

可能是想要说出问句但没有成功,他最后的尾音似有些破音。

你呵呵一笑:“你是想咸死我好继承我的遗产吗?这么久你就给我弄出个这个东西?还有这些东西又是怎么回事?”


 

“万分…抱歉B612…不是很清楚…‘适量’的定义,主人…原谅。”

“这些…B612搜索到…人类女性…喜欢仪式感的…就…主人…不喜欢…?”

很艰难的说完了这两句话,话到最后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身上的电子纹路颜色变得很深不停闪烁着,呆毛也塌了下来,不敢正视你的脸色。

“……那你可真是好棒棒哦。”

不知说什么的你习惯性的吐槽了一句。

不料他的眼睛唰地亮了起来,眉眼变得分外柔和,连一丝不变的机械音似乎都搞了一个音调:“主人…喜欢?太好…”

 


接下来要说的话一下梗在了你的喉咙里。

喂喂,你可不是在夸奖他啊。

可这句话不知为何同后面刻薄的话一同卡在喉咙,怎么也说不出来。

 


终于,你有些烦躁地挥了挥手道:“把这些收拾了,在你掌握‘适量’之前不要进厨房。”

“遵命…主人。”


他再次恭敬地向你鞠躬,然后抬起头看向你。

这次,他终于掌握脸部机关的掌控,朝你露出了一个完美的笑容。

但不知为何你却觉得,这个微笑颇有些灼眼。

就好像那并不是程序的设定,而是……他发自内心的一样……


奇怪,这个机器人真是太奇怪了。


评论(8)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