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三🍀

‘表里不一机器人’ X 你 (3)💓【人外乙女向】❤️

我终于又来啦!!

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谢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大家喜欢我一定还会更下去的!!

------------------------------------------------------------------------------------------------



是夜。

你窝在沙发上刷b站,他则乖巧地蹲在沙发边看你刷。

真当自己是狗吗?

你有些无语地想。

但你也只是撇了他一眼后便不再搭理。

没瞧见他眼中慢慢熄灭的光芒。

 


 “awsl!!杀殿也太球叽儿帅了吧!”

重新回味着初恋男神的你抱着手机在沙发上打起了滚。

他蓝色的眼睛立马望了过来,身子向你靠近,头上的呆毛也不停地抖动着。

待看清被你尖叫着称作“男神”“老公”的人的图片后,他有些急促却因还不熟练发声系统只能慢慢道:“主人……喜欢…他?”

 


“嗯呐!杀殿可是我的第一个男神!你看他的银发多么漂亮飘逸!还有啊还有啊他不仅强大高贵还…”一说起你的大本命,你便不由自主地滔滔不绝起来。

可当你回过神来看他的反应时,去发现他已没有在看你,而是自顾自地用手指连接上了你之前给他的平板,似乎在从里面传输着什么东西。

 


你顿时就不爽了。

就像你强行给别人卖安利然而别人却并不领情一样。

你没有了继续跟他待在一起的心情。

忽略了他欲言又止的表情,你直接回了房间并把门反锁了。

 


第二天早上。

当你来到客厅时,你还以为家里被纸巾大盗抢劫了。

因为,家里的纸巾,不论是厕纸餐巾纸还是厨房纸都被抽了满地。

仔细一看,那些纸居然还都被撕成条状系在一起形成一根根长长的细纸条。

而这些纸条的通向的的终点,是他的发尾。

而他原本太阳般金色的短发,竟也变成了银白色。

只见他甚是投入地在与这些细软的纸条做着争斗,竟没发觉你的到来。

 


你把手按上了太阳穴,确认了一下你跳动的青筋是不是还完好无损地呆在你的血管里。

“你特么…”正当你想给他来一套小嘴抹了蜜说教时,他突然转过了身。

似乎被你吓到了,他蓝色的金属瞳孔猛地一缩便想急急到你跟前不料却踩上了他刚弄好的“长发”绊倒在你的跟前。

你:“……”

你被他的操作再次秀了一脸。

 


似乎对自己干的蠢事根本毫无知觉似的,他猛地抬起头,眉眼一弯,pikapika的蓝眼睛就这样直直地射进了你的眼里。

他似乎能更加完美地驾驭自己的脸部机关了,你不由得想。

“主人…早上好。”

 


听他说完这句话的你彻底愣在了原地,刚刚为他准备的素质三连说辞也顿时都给忘得精光。

不为别的,只是因为他的声音,竟然变得跟杀生丸那低沉华美的声音一模一样!

 


“你怎么…”

“主人……喜欢?”

“主人…喜欢?”

“主人喜欢?”

他用前肢微微撑起身子定定地望着你,而你也从他虽然没有起伏但重复三次的问句中听出了期盼。

 


“等等!停!”你猛地别过脸:“别再用这种声音跟我说话了!谁允许你私自用我男神的语音包的?!你以为你用他的声音我就会原谅你像狗一样乱撕纸的行为吗?”

用杀生丸的声音这样跟你说话,这谁顶得住啊!!

你感觉他再这样跟你说几句你心目中杀生丸的人设都要崩塌了。

 


你没有听到他的答复,只是听到机械运转的声音开始变得急促慌乱。

终于,你听到他的声音回到了原本的模样:“对…不起,主人,B612真是太没用了…B612的头发只有变色装置…虹膜色系也无法…自主随意更改…所以B612就…想自己制作…给主人惊喜”

 


你终于再次看向他。

却发现他没有再看着你,头埋的低低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地面,手指关节有些不灵活地弯曲着。

“B612以为…他声音…会让..主人更开心…对不起…B612一定会收拾好…请主人责罚…”

 


你盯着他已恢复正常的金色发旋看了一会,他头上的呆毛又失去了光泽,奄奄地搭在前额。

最终你叹了口气,挠了挠头道:“话说回来你到底为什么要cos我杀殿啊?就因为我说喜欢他?”

他因你的问话微微抬起了头,身上的蓝色电子纹路又开始流动了起来。

“因为…主人喜欢…就…抱着..他”然后你便瞧着他的眼睛又开始偷瞄你的脸色,他的电子纹路突然开始闪烁着范红。

 


这红光让你想起了昨日不好的回忆。

当你正准备拔腿回房时,听见他继续用弱弱的声音说:“B612…只祈望…主人能…再碰碰我…”他停顿了一下,接着像一个回味着昨夜在美梦孩子似的闭上了眼道:“主人的手…真的…好…温暖。”



——-———————————————————————


写语音包那部分的时候我自动带入了成田剑【杀生丸CV】真的让我即羞耻又激动哈哈哈哈哈我这个变态【不

评论(16)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