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三🍀

💥 你的玩偶 X 你 【人外乙女向】

更一个小短篇~

------------------------------------------------------------------------------------------------


他是你童年最喜欢的娃娃。

而他对你的喜爱也只多不少。

 


他记得因为有着猫耳朵,身后却是兔子尾巴的奇异外形被路过橱窗的孩子们嘲笑嫌弃。

也记得你走到橱窗前,眼睛放光地一眼相中了他并把他带回家。

 


当他感受到被你抱在手里的温暖时,由衷庆幸起了他是那制造者醉酒后的产物。

他是如此的开心激动但奈何却受困于这棉花与布制成的身体中,无法表述对你的喜爱。

他便在心里发誓,今后一定要一直陪在你身边,让你也感受到你带给他的幸福。


 

3,4岁时,你几乎每天把他带在身边从不离手。

虽然你有时会暴力地把他甩来甩去,但他却一直乐在其中。


 

但到5,6岁时,有了更多新玩具的你从他的身上分出了许多注意力,只会在晚上回到他的身边。


 

于是夜晚,变成了他最开心的时光。

你会把他抱在怀里,向他倾诉着一天的遭遇,然后拥他入眠。

而他会默默倾听着你的嘟囔不清的话语后,一边在心里轻声对你道:

 


【我最亲爱的你,晚安,祝你好梦。】

【愿天上所有许满你心愿的星辰都将落人间。】

【愿世间带给你的所有苦悲灾难都由我来接替。】

 


不过你的睡姿着实不太好。

每天早上你都是在床下发现他的踪影。

但他对此毫无怨言,只是期待着你每晚的到来。


他对你的喜爱从没有贪心过。

只要你还记得来看看他,他便心满意足。

 


10岁后,各色的电子产品和新科技花了你的眼。

你有了一个陪你说话的智能机。


 

你几乎没日没夜地抱着那个智能机问这问那。

看着被智能机逗得哈哈大笑的你,他慌了。

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你的触碰,连你在他身上的目光变得若即若离。


 

天知道他是有多不甘被一个新到的家伙夺去你的喜爱。

明明他才是那个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啊!

他第一次对他这个无法对你的话做出任何反应的,毫无灵魂的身体,产生了厌恶。

就连当时被仅剩一个没卖出去的娃娃留在橱窗的感觉,也没有像他此时这么厌恶着自己和嫉妒着与你说话智能机

 


他乞求微风,乞求露水。

不论怎么样,请让他最亲爱的你,再次注意到他吧。

就算一点点也好,请让他知道,他还是被你喜爱的。

 


可时间,还是残酷地把你从他身边夺走了。

17岁的你把他跟其他玩具一起放入了箱子里,尘封在高处的柜子里。


 

刚开始,他对自己说,

没关系,你只是最近又找到了新鲜玩意,不久后又回来的,你不一直都这样嘛。

你只是怕他放在外面被弄脏才把他放在这里的,嗯,一定是这样。

 

  .......


【咦,这次的东西这么好玩吗?】

【真拿你没办法啊,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再等等你好了。】

【你可要快点来呀,这个地方好黑,我都不确定我的身上是不是脏了。】

他可不愿意让你看到脏兮兮的他。


 .......


【啊……过去多久了?为什么我感觉已经过去好久了……为什么你还没有来?】

【嗯…一定是太忙了吧,听说人类这个时候都挺忙的……】

 

  ......


【请你快回来吧,我好想你……】

【哼,等你回来,我罚你回来要把我洗干净并且抱我一整天!】

【……不,只要你现在回来我就全部原谅你哦……】

 

  .......


【你为什么还没回来?】

【求求你了,就算一点声音也好,让我知道你其实来过……】

 

  ......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难道已经忘了我吗?!】

【你怎么可以忘记我?!】

【人类原来都这样喜新厌旧吗!!】

【我好恨!】

【我好恨!】

【我好恨!】

强烈的思恋转化为怨念竟让他产生了一丝灵智与灵力。

【我要让你受到惩罚!】

 

他开始积蓄力量,不再整日地想你。

就在他大功修成的这一天,突然间怀起旧的你打开了那个箱子。

一切发生得太快。

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你已经把它拿在了手上。

 

哇,是他哎。

你感叹着,拍了拍他身上的灰,眯着眼睛回忆起了孩提时光。

而他此时,却是在风起云涌。

 

看着你近在咫尺的脸,他的内心喧嚣着。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灵力在他体内蠢蠢欲动。


“真是好久不见呀!”

似是回忆起了什么与他有关有趣的事,你笑着把他抱入了怀里。

 

他突然愣住了。

虽然他很确认他没有心,但现在的他确确实实感受到了----他颤抖心。

所有的力量就在此时不受控制地汇往他身体某处但却不含丝毫恶意。


还是借助着一丝微风,他终于得以将手臂移动三厘米,恰好轻轻搭在你的脸庞。

感受着缓缓从你身上传来的温暖,他所有的怨恨委屈埋怨就在此刻烟消云散。


【你回来了,真是…太好了。】


(完)


------------------------------------------------------------------------------------------------


我要留言和小心心!!


评论(22)

热度(8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