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三🍀

后悔和游乐娃子分手💔(Part 1)

沙雕产物


尽情享受

——————————————————————————



那是我,做过最后悔的决定。



我们的相识源于一场皇家宴会。


当时,我只是摸仙堡里的一初来乍到只小仙,而他,却是女王的儿子。



那是我第一次来到摸仙堡,一抬头,我便看见了站在女王身旁的他。


一身镶着富贵花边刺绣的绸缎蓝衣显示着他与我差着十万八千里的地位。


虽然不明白他为何会带着面具,但我还是看出他那精致面具下的眼睛中透着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


当我还沉浸于他那非比寻常的气质时,他却忽然看向了我。


顿时,他眼里统计图不见了,变成了一种复杂而又令我看不懂的情绪。



再后来,我经常会在不同地方看见他。


无论是在花店,在商店,在城堡,在女厕……我都会时不时瞟见那一抹蓝色的身影。


那时的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毕竟他是王子,去哪都是他的自由。


再后来,我意识到,每次他出现在我身边时,我的心情就像抹了蜜一样开心。


每天早上醒来,我都期待着,今天,他会出现吗。


就算在人群中我也会第一个看到他的身影,而我望向他时,总有那么几次,他也是望向我的。


我心中不禁窃喜,难道他对我也有着同样的心情?



我对他表白了。


他只是愣了一下,便说:“豪。”


那是他第一次与我说话,我沉浸在找到心目中那颗星的喜悦中,并没有发现他稍显怪异的脸色和不标准的发音。



我们陷入了热恋中。


或者说,我单方面的热恋。


只要是见到他,就算只是相视无话,我都会感到无与伦比的喜悦。


每天我都会花上好长时间打扮,只为了看到他眼里的一抹惊艳。


我还发现,他喜欢我穿浅蓝色衣服的裙子,更喜欢还我浅蓝色的头发。


每次见面他都会把我抱在怀里,亲吻我的每一根发丝。


为了满足他这个爱好,我把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换成了蓝色系,从死蓝到荧光蓝,一一不落,连眼影腮红口红我都换了个色号。


而他看我的眼神,也越来越温柔,但不知为何,我越来越觉得得他的温柔不属于我。



我们同居不久后,我终于发现了端倪。


事情发生在一次深夜,我被三急憋醒。


醒来却发现,身边的游乐在嘟囔着什么。


难道在说梦话吗?


我玩心大起,决定录下他的梦话好白天嘲笑他。


可当我凑近聆听时,却听到他短促而又急切的喃喃着:“李云龙…李云龙…李云龙!!”


我愣住了。


就算现在是夏天,我却如身处冰天雪地,心也像被丢进绞肉机磨成肉渣般疼。


但我却出奇的对此事本身没有什么愤怒,只有种,果然如此的心酸。


没想到,我居然败给了一个男人。



第二天,我还是抱着满心的疮痍和一丝侥幸心理问了他,谁是李云龙。


他定在原地,眼里的温柔统统逝去,他背过身道:“雨女无瓜。”


我自嘲一笑。


把头上的高定蓝色假发一摔:“那就分手吧!”


他震惊地看着我,俊秀的脸庞有一瞬间的扭曲,但他还是很快恢复了王子的该有的作态:“你冷静点,看看你现在什么亚子。”


我怒极反笑:“我什么亚子?反正不是李云龙的亚子!”


说罢我头也不回地摔门而去。



现在想起来,这真是我人生中最后悔的决定。


毕竟,他已经永久性的带跑了我的口音。


——————————————————————————





最后给没看懂梗的小可爱马克一下~


李云龙=玲珑


娃子的初恋


特征是一身荧光蓝


评论(1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