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三🍀

后悔和游乐娃子分手💔(part 2)

沙雕产物的连续~

part 1 在合辑里!!

------------------------------------------------------------------------------------------------


在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的座右铭的开导下,在和游乐分手后,我自学扎心之术,立志成为一名有头有脸的扎心摸仙。

我开了一家扎心馆,专为热恋中的摸仙扎心。

不准不要钱。


我从他那拿走的,只有我那顶蓝色高定假发。

来纪念和警示我这段失败的恋情。

更重要的是,要是扎心馆开不下去了,我还可以下凡去当个coser。


就当我准备向社会主义新生活看齐时,他来找我了。

不得不承认,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心还是不受控制地冒出了一丝窃喜。

可想起前不久所看到的,这份喜悦很快又缩了回去。


在与他分手后的几天后,我还是没忍住去找了他。

可我看到的,是他在与一名女摸仙有说有笑。

我心里冷哼,呵,男人。

接着我了解到,这位摸仙明明是个黄头发妹妹却叫小蓝,而她与我的容貌也有八分相似。

我再次了然,这位妹妹,也不过是游乐为了思念那位‘李云龙’而存在的代替品。



此时的我想起‘李云龙’气不打一出来,便道:“你什么都不必缩了,我都叽道了。我只不过是个替身鹅已。”

他吃惊地看着我,仿佛没料到到我会这样说,他的双手有些发抖,眼睛里也布满了血丝。

我突然有些心软,心想难不是我错怪他了?

当我还在思考我是否言重时听见他近乎压抑的哽咽道:“我问你,为什么要弄坏我的竞车?”


我的心一下又冷了下来。

也是,事到如今,我还在这自作多情干什么。

于是我冷下脸道:“你有啥子证据说是我干der?”


只见他从怀里掏出了一根蓝色的发丝:“介么美腻顺滑飘柔的头发,不是你还是谁!”

……我一下竟没有反应过来他究竟是在骂我还是在夸我。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又听他道:“你真蛮好van惹,居然不惜弄坏我的爱车也想拨回我的注意力吗?“

我:……

正当我吸了一口气想给他来个否认三连的时候,他猛地接下我的话口:“那我告诉你,驴人,你做到惹!”


这下我是彻底明白了,原来他是来求和的。

我呵呵一笑,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如今耐心已被磨完的我直接把门摔在他脸上,并给他来了个巴啦啦套餐。

但不料他非但没有离开,还一直在我门外变着法的不停地叫我的名字。

我没再管他,心想他是王子,为了他自己的颜面,可能一会就会离开吧。

更何况,在我习得扎心术后,我得知我不宜与人有太多情感纠葛,不然会有血光之灾。

果不其然,两个小时后,窗外没了声。


不料当我第二天打开房门时,却发现,他竟然,竟然在用鼻子做平板支撑!

我震惊了,不过马上又恢复了冷漠脸,这是什么鬼?

“请问您介是在干森么?”

“我只是jio得,姿势儿越幸苦,显得我越有诚意。”

本来我想直接一句mdzz甩过去,可奈何想到他毕竟还是个王子,只有退而求其次道:“您可真四个铁憨憨。”



我怀孕了。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才知道,问就是游乐娃子一发入魂。

一番纠结后,我还是没有忍心把他打掉,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我没有告诉游乐我怀孕的事情,也因为身边没有人照顾,只会自己扎心的我,难产了。


痛苦呻吟着的我看见游乐慌慌张张地来到产房外。

感觉身下的肚子快要炸裂的我已经没有精力再去看他脸上的表情。

后来,我迷迷糊糊听见妇科摸仙对他说:“她大出血,快不行了,大人小孩只能保一个。”


我大惊,挣扎起来想要看他。

我们的眼神在空中交汇,纠缠。

只见他的那双幽深的美目里闪过一丝吃惊,一丝慌张,一丝懊悔,一丝愤怒,一丝焦躁,一丝犹豫。

我再次痛苦地大叫一声,倒在床上。

在我最后一次有着清醒意识地看向他时,他眼里的霓虹灯不见了,统统变成了一个我看不懂的情绪。


终于,就在我在产房垂死之际,

他轻轻地留下一句话:


“大人小孩都不要。”

------------------------------------------完--------------------------------------------------


怎么样有没有被吓到哈哈哈哈

别骂我我就四这么皮哈哈哈哈

再次马克~

扎心摸仙=占星魔仙


如果你笑了,就算只有一秒,我不管,你也要给我小心心哦哈哈哈哈【阴险的笑声~




评论(9)

热度(58)